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单位简介

单位简介

   中国民间中医药人才网由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中医理疗居家服务分会主管,中医医药专项技能人才评价中心主办,中医药社会组织曝光非法社团协作组监管。成立于2016年12月。是由全国中医理疗工作者组成的全国性社会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中医康复理疗工作的桥梁和纽带,是发展居家服务事业的一支重要力量。 
   中医理疗居家服务分会致力于建立全国首家居家服务协作体系,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进校园、进社区、进乡村、进家庭”等相关政策指导下,逐步做到走进千家万户,让老百姓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国内顶尖的中医养生服务。  
   中医理疗居家服务分会根据中医理疗技术在治未病中的优势,逐步建立起上门理疗APP软件推广网络,形成中医理疗服务机制,充分发挥中医理疗在走进家庭的优势和作用,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10-2019 中国民间中医药人才网 版权所有
电话:+86 010-86920032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中街22号 菏泽市中华路186号 备案号:鲁ICP备17023818号
网站地图百度/谷歌) 技术支持:概念网络[概念建站] 统计代码放置